工作动态

研究所足球队参加第二届“化物杯”沈阳分院足球赛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04
  八星逐鹿风云齐聚赛场亦沙场,四月争锋山海可证友情伴豪情。427日至428日,由我所工会组织的职工足球队赴大连参加了由沈阳分院体育协会主办、大化所承办的中科院沈阳分院“化物杯”第二届职工足球赛。

  本次活动是所足球队第一次赴外地参加足球比赛,第一场对战便是对阵参赛队伍中实力最强,也是本次球赛东道主——大化所的揭幕战。虽然首次亮相有些紧张,但球队队员防守专注,也给东道主制造了小小的麻烦,最终惜败。第二场面对沈阳自动化所,球员们放开手脚,攻势如潮,无奈经验不足,多次射门未果,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遗憾告负。第三场,球员们总结经验,最终击败烟台海岸带所,以一场胜利结束了难忘的大连之旅。

  球队本次参赛虽仅胜一场,未能从产生本届冠亚军之组突出重围,但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球队的尊重,也赢得了大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称号。(文/图 张跃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