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通过各种形式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18

  1018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通过全媒体平台认真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会开幕式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作大会报告

 

  党委集中组织在所的党政领导干部、党支部委员、团委书记以及科研、管理骨干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直播、集中收看等形式观看开幕式,并在党支部微信群中及时交流观看心得;正在海上执行国家基金委西太平洋开放共享航次科考任务的“科学”号考察船以及泊靠码头休整的“科学三号”考察船组织船队员同步收看。目前在各国开展国际合作的高访学者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收看,正在日本的科研人员张辉在支部微信群中写到:身在国外,此刻心情更加激动,深刻感受到了我党的伟大、我们国家的伟大!离退休老同志以“不忘初心、祝福祖国”为主题开展摄影书画展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政领导干部、党支部委员以及科研、管理骨干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正在海上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号科考船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科学三号”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离退休支部开展庆祝十九大摄影书画比赛

 

  会后党委将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新要求,不断产出重大成果,以更加优异的科技成绩支撑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