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青岛能源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视频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同时还要求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随同参会,作为年度党课培训课时的一部分。除集中收看外,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等各种形式关注大会盛况,并在党支部微信群中及时交流观看心得。

  开幕式结束后,研究所广大职工、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立足岗位,潜心科研,坚持格物致知、笃志行远的所训,为研究所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委办公室在第一时间下载转发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党委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撰写学习心得。(文/高立杨 图/孔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