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举办2017“遇见”迎新暨中秋晚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29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用我最美好的姿态,遇见你!927晚,青岛能源所“遇见”迎新暨中秋晚会214会议室举行。在所研究生、留学生、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庆中秋,喜迎国庆。

  “如何让我邂逅你,在你最风华的岁月?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伴随研究生会恰恰舞的开场,“遇见!”主题晚会拉开了帷幕。今年的晚会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竹笛女孩婉转悠扬的笛声再一次征服全场;独唱《最初的梦想》勾起了每个人内心那个最初的梦想;“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台下的观众轻声哼唱,台上的小朋友欢快摇摆;《Photograph被汪倩演绎出了不一样的感觉;吉他王子姜焕祥用一曲《当你老了》让每个人的内心回归平静舒适;“当你老了,头发白了”是啊,流年飞逝,我们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到天真烂漫的儿童再到情窦初开的青涩年华,一路走到现在,蓦然回首身后,已然觉察父母在慢慢的变老,时光如水奔流而去,彭宇、吴桐、梁文思、张杉杉的一曲《父亲的散文诗》将这种感情深刻传达。

  游戏互动和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在主持人精心的设计和精彩的调动下,“你化我猜”、“装枪头”等游戏让现场笑声不断,获奖观众捧走了幸运,大家在祝福中共同收获了幸福和快乐。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青岛,遇见你!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17迎新暨中秋晚会在最后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文/图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