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24

  6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十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近期有关工作,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华主持。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大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大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对全会提出的“改革科技供给主体结构”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讨,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当前大连化物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推进等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大连化物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2017年3月至2022年3月)、科技处处长拟聘任人选;审议通过了“七一”前推荐科技局系统表彰的“一先两优”名单、所党委表彰的“一先两优”名单、新成立的职能部门党支部选举结果;对“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作出具体安排;对所工会、团委换届相关工作作出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