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组织参加“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演讲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26
  62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科院党组统一部署,沈阳分院分党组在沈阳举办“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演讲,沈阳分院系统9家单位分别选派演讲人参加演讲。青岛能源所开设视频分会场,在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管理部门部分党员聆听了演讲。

  热化学转化团队研二学生党员刘欣欣代表研究所参加演讲,她充满激情的演讲,生动地表达了理想信念对自己实现科研梦想的引领。讲述了学习工作中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带给她的极大地鼓舞和激励。表示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面对研究所深度融合发展的大机遇,要积极向研究所科学家们学习,学习他们孜孜以求的科学探索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研究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演讲交流活动,使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全面的思想教育。下一步研究所党委将在“七一”期间组织“我为融合发展做贡献”主题研讨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和行动。(文/南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