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催化学报》和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2016年SCI影响因子公布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6

  根据美国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6月14日公布的2016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主办的Chinese Journal of Catalysis(《催化学报》)的最新SCI影响因子(IF)为2.813(2015年为2.628),在国内化学类期刊中名列前茅;在国际应用化学学科72种期刊中排名第17位,排名居前23.61%,位居Q1区。《催化学报》在发文量和影响因子上已经与国际著名催化领域期刊Catal. Lett.(IF 2.799),Top. Catal.(2.468)和J. Mol. Catal. B(IF 2.269)相当。

  由科学出版社与大连化物所共同主办的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能源化学》)的SCI影响因子为2.594(2015年为2.322),其学术质量和影响力均有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