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2017年度“健康杯”职工研究生网球赛圆满落幕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3

  6月8日晚,金属所2017年度“健康杯”职工研究生网球赛在所文体活动中心网球场圆满落幕。

  这是金属所第二次举办网球比赛,参赛人数和队员水平都有所提高。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不时上演精彩的对攻场面,博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张哲峰副所长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员颁奖,他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各种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为金属所的科研创新工作做出贡献。

  本次比赛得到各分工会和网球协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协助,共有40余名职工研究生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经过14天9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目的前三名,其中郑启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黄青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郑启、刘恩泽获得男子双打冠军。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张哲峰副所长(左五)与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