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了贯彻落实2017年党委重点工作部署,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5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会议,沈阳生态所党办副主任宗文君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巩宗强主持会议。他介绍了党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及部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重点强调了所党委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及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等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沈阳生态所党委委员王安志研究员以回顾十八届一至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及意义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做了一次内容详实、信息丰富的党课报告,与会党员纷纷感到这次报告具有政治科普的作用,对于了解党的重要方针政策,以便指导具体实践工作具有实际意义。 

  党支部副书记王少锋在会上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党支部结对帮扶贫困学生”的定点扶贫工作要求。宗文君对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解读和指导。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讨论了支部的下一步学习活动安排,并讨论通过了共同资助一名岫岩县荒地村贫困学生的决定。 

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