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7

  414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沈阳分院系统驻沈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姬兰柱主持。 

  姬兰柱指出,经中科院党组和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批准,经研究决定:中共中科院沈阳分院直属单位第二次代表大会计划于20176月召开。各单位一定要从政治上、思想上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此次党代会是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体现党的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形式,也是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的知识教育的重要途径。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好代表,组织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工作。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徐岩对大会选举推荐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进行了会议讨论并通过方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