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刘伟平副书记讲话,积极推进两所融合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17

  413日下午,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刘伟平副书记讲话,贯彻院党组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推进两所融合”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骁主持,党委委员郑永红、支撑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科院副院长、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324日大连化物所、青岛能源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内容是院党组做出大连化物所、青岛能源所两所进行融合发展这一重大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目的以及四点要求。随后陈骁传达了研究所党委针对两所业务融合工作对各党支部提出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求支部党员首先深刻理解并主动宣传融合发展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向职工宣传、答疑解惑;二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融合发展作为提升的重大机遇,就融合发展体制机制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三是要带头变革发展,党支部要发挥稳定队伍、鼓舞士气、积极响应的作用。

  随后参会党员就两所融合发展的自身理解、困惑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扎实工作、促进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