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31

   近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春召开。会上,院体协表彰了中科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青岛能源所荣登榜单。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我所在组织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职工健身健康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

   研究所坚持倡导科学作息,劳逸结合的工作生活理念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中科院全民健身工作规划和要求,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与研究所工会活动有机结合,围绕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在研究所内逐步形成了职工热爱体育活动,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氛围,成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近年来,研究所常年开设瑜伽班,组织五禽戏学习、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活动,舒缓科研和工作压力,带来正能量。全民健身活动,为强健职工体魄、愉悦职工身心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广大职工好评,使研究所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在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构建和谐研究所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研究所将继续秉承科学作息,劳逸结合的健康理念,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发挥职工的创造性和内在潜能,为今后稳步快速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