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工会获2016年度青岛市总工会表彰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28

  近日,青岛能源所工会经青岛市总工会综合考评,再次获市总工会表彰奖励,荣获2016年度“青岛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青岛市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研究所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委会议部署要求,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开展职工送温暖活动,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五禽戏”,并组织开展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环山健步走、专题讲座、健康体检等系列丰富多彩活动,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文化素养和人文精神。研究所工会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已连续六年被评为青岛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在新的一年里,研究所工会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勇于推进工会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群众化、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维护和发展职工群众利益,把党的决策部署转变成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动员力、号召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