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党委领导走访慰问红军时期老干部白学光同志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0-25

  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海洋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辉同志代表所党委走访慰问了红军时期老干部白学光同志。   

  王辉副所长代表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向白老表示亲切慰问,为白老送上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80周年纪念章,与白老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了白老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所党委祝愿白老生活愉快、健康长寿。白学光同志对海洋所党政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白学光同志19358月参加革命,1935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过八路军鲁西南地方抗日武装、地下党、解放军四野、延安整风运动等,曾任济南市委书记、大众日报社社长、“八一”杂志社社长、兰州市委书记等职务,1980年任海洋所党委书记,198312月离休。   

  人教处、党办、离退办等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