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到大连化物所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0-10

  10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徐岩带领检查组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华,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华对大连化物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特色做法和效果。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丛昱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基本情况做了汇报。徐岩在听取汇报后对大连化物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大连化物所组织的“学党章、讲党史,增强党员意识”讲党课比赛、发挥身边党员的典型示范作用等做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强调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党员意识真正得到增强,基层党建规范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把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发挥出来,做到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检查组还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抽查,对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台账提出了要求。(文/图 高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