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9-30

  928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副所长冯埃生作“两学一做”党课报告,大连化物所持股企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经管办及资产公司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报告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中,冯埃生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等进行了系统介绍,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第二部分中,冯埃生对国家、中科院近年来陆续出台的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与制度进行解读,并对我所产业化制度修订及近期发展中的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与讲解。最后,冯埃生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注重学习与实践的结合,在国家鼓励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下,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企业效益规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