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党办组织在职党员参观“信仰的力量”主题档案展览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9-14

  为了更深入地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和深化党员对党史党情的学习认识,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精神,9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办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参观了省档案馆《信仰的力量》——“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这项主题展览,分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部分展区,通过大量留存的珍贵档案,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树立的坚定信念和积累的先进思想。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革命先驱者在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筹建中国共产党等伟大革命活动中所形成的历史档案,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的珍贵文献、领袖人物有关党的建设及坚定理想信念的书信、文章、电报手稿等。  

  通过参观展览,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规和革命主义传统教育,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条件下坚守信仰、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激励我们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们参观展览

   

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