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党委召开深入推进“学习党内法规,学习系列讲话”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7-26

  按照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进度要求,为了把针对第二专题学党规第三专题学讲话的学习教育工作加强拓展和延伸,725日下午,沈阳生态所党委在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深入推进学习党内法规,学习系列讲话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金昌杰作专题党课报告,首先系统回顾并深入剖析了学习教育的总体背景和目标要求;随后,将学习党内法规,学习系列讲话作为重点,向与会的党员分享了学习十八大以来颁布的重要党内规章和重要讲话的要点和心得,特别是以近期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最新的学习内容,要求各党支部也要组织党员加强学习领会,为努力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最后,金昌杰强调,党建工作的最终落脚点还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院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研究所“特色所”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作用,为科技创新汇聚强大的思想动力和坚实的执行力。 

金昌杰作党课报告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