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在“七一”前夕组织慰问关怀老党员、生病党员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7-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地把研究所党组织对老党员从思想到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629日,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同志,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郭秀银同志分别带领党办和工会负责人及干事,对研究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党办和离退办还组织各离退休党支委对生病、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所领导都与其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研究所近期主要工作和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里。几位老同志都回忆了当年入党时的情景,表达了对建党95周年到来的喜悦之情,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研究所的改革发展。 

    在病困党员家中,各党支部的支委和离退办的同志认真了解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

金书记带队慰问离休老党员高子勤同志

金书记带队慰问退休老党员吴燕玉同志

金书记带队慰问退休老党员齐济燊同志

 

郭书记带队慰问退休老党员刘玉贵同志

郭书记带队慰问退休老党员邾天玉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