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到大连化物所调研交流工会工作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20

  6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昌杰,工会专职副主席孙雨等一行16人来到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交流工会相关工作。大连化物所副所长毛志远、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以及来自支会、文体协会的同志们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毛志远首先向来宾表示欢迎。随后,李晓佳、孙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工会工作,双方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交流结束后,沈阳生态所的同志们参观了大连化物所足球场、网球场、礼堂多功能场地以及连廊健身设施。 

  双方均表示,这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双方开展工会工作的思路,增强了相互的沟通与了解。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各自的特色亮点及先进经验,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