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17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及党支部学习计划,6月15日,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此次学习教育的主题是“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他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进展,随后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此次专题的学习背景和学习内容。 

  全体党员围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几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全体党员围绕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等几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讨论。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了科研工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的奋斗目标,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科研业务能力的同时提高党员的基本理论素养。 

  李斌要求同志们会后仔细阅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过程中要认真体会所学内容并做好学习记录。他督促同志们,不但要认真学习党规和党的政治纪律,还要在实际工作中自觉遵守、维护党规党纪。(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