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03

学习现场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近日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岩带领广大党员同志温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坚定信仰,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上,大家热烈讨论,最后形成统一观点,要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实际情况,发挥党员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在工业物联网、智能电网、智能油田、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取得更多的辉煌成绩。 

  学习党章、党规是基本,关键是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坚定自己当初所选择的信仰,这才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安身立命根本,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础。马克思列宁主义、共产主义信仰是共产党员的命脉和灵魂,党员要将信仰化为共产党人的独特品质,并且要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沈阳自动化所质量提升的关键之年。党员同志要带领广大基层党员同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真正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实现自己所在工作岗位的价值。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加强了与会党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坚定了他们的信仰,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黄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