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16

  2016年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按照中科院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及所党委的安排部署,沈阳生态所科技资财检测党支部于5月13日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会。李树军书记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共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党办副主任宗文君列席指导,会议由李树军书记主持。

  李树军书记从当前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背景、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及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李书记强调,本次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防止“两张皮”、“空对空”;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切实学习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突出问题导向,边学边改,做合格党员。

  主题报告之后,副所长、党委委员朱教君研究员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重视,并建议建立支部微信联络群,便于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讨论。最后,宗文君副主任以党办角度对支部未来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性的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