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举行2013年度沙滩运动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20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10月18日,海洋研究所2013年度沙滩运动会在青岛市第一海水浴场举行。 

  副所长王辉致开幕词,工会副主席徐纯青主持开幕式。王辉希望全所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健康体魄,活跃身心,进一步激发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增强研究所凝聚力,大力推进“和合文化”创新文化生态体系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氛围。王辉预祝参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本次沙滩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沙滩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各研究室(中心)、管理与支撑工会分会精心筹备,积极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男女甲、乙、丙组,包括60米吊瓶、60米托球跑、60米跑、地滚球、罚球线定点投篮、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铅球等个人比赛项目,以及5人×60米接力、8人跳绳等团体比赛项目,另外还新增加了职工广播操表演。 

  随着各项比赛开始,沙滩上人声鼎沸,比赛选手精神抖擞,观众、啦啦队热情如潮。在地滚球比赛场地,球起瓶倒,引得大家阵阵欢呼;60米吊瓶场地,有的选手顺利吊起瓶子跑向终点,有的则始终不得要领。最吸引人的还是团体项目,60米接力比赛十分激烈,在助威呐喊声中,选手你追我赶、争先恐后,飞快的冲向终点;8人跳绳比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进退,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摇旗助威,将沙滩运动会推上高潮。在篮球场,200多名职工组成方队进行广播操表演,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海洋所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沙滩运动会集竞赛、娱乐一体,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无论是否获得名次,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