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市总工会为大连化物所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17

   1017日下午,大连市总工会经济技术与劳动保护部部长郭勃、市(科研文化)教育工会主席史元介专程来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为被市总工会命名的“刘中民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并带来对工作室的资助金。 

  实验室相关工作负责人王亮介绍了近几年实验室的科研开发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进行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郭勃表示,听了研究室的介绍后深感振奋,希望劳模创新工作室继续开拓创新,为国家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多科研成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所工会副主席李晓佳代表大连化物所感谢大连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工会对该所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对我所科技人员的重视,并表示大连化物所不会辜负大连市各级领导的期望,将用更多的创新科技成果支持地方的发展,做好人才高地建设,为大连市乃至全国输送一流的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