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组织新职工社会实践考察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14

    10月11日,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新入所职工和博士后进行为期一天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新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让新职工了解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新入所职工和博士后近50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新职工到达考察行程的第一站——大连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管理部经理王晓丽首先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在随后参观部分车间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考察行程的第二站——大连化物所控股公司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朱雪莲向新职工介绍了公司情况并陪同新职工一同参观了车间。通过参观,新职工对企业的发展情况有了全面而直观的认识。

    随后,新职工怀着敬畏的心情参观了旅顺日俄监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让每一位新职工勿忘历史,缅怀先烈,更深感肩负的重任与使命。

    下午,新职工进行了拓展训练。拓展训练不仅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而且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一天的社会实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大连化物所还将组织更多相关培训活动,为职工提供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