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举办庆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9-13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于910日举办了以“感恩教师、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庆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 

  研究所所长骆永明向在教学、科研第一线辛勤工作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联欢会上,节目精彩纷呈、笑声和掌声不断。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歌舞青春》瞬间带动起了全场的气氛,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辩论赛的妙语连珠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曲《王妃》瞬间震撼了现场观众;小品《生日快乐》演员们的高超演技与幽默诙谐让师生们捧腹大笑;诗朗诵《九月的赞礼》和三句半《大话研究生生活》等节目以及明星秀、猜数字等游戏,充分展示了海岸带所职工和学生们的才艺和热情。整台联欢会洋溢着欢乐与喜庆的气氛。最后,联欢会在12级研究生的大合唱《感恩之心》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