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团委获评省直机关青年工作先进单位刘洋获评优秀青年工作者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5-28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辽宁省直属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评选出2011年度33家辽宁省直属机关“青年工作标兵单位”、“青年工作先进单位”,39名“优秀青年工作者标兵”和“优秀青年工作者”。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被评为“辽宁省直机关青年工作先进单位”,所团委书记刘洋被授予“优秀青年工作者”。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引导作用,推动省直机关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青年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值得一提的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团委作为中科院沈阳分院多家单位中唯一入选单位,从众多省直机关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近年来,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团委在中国科学院团委、沈阳分院团委和所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院、所科技创新的中心工作,积极做好组织、引导和服务青年工作,积极开展“党团共建、创先争优”活动。所团委紧紧抓住青年特点,以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建党90周年大型活动等为平台,务求实效地开展特色活动。同时,强化服务意识,通过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建立意见反馈沟通机制等解决青年实际问题,确立联系沟通纽带,提升全所青年的凝聚力。

所团委和团委书记刘洋同志能够获此殊荣,是对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正是有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大团员青年的不懈努力和积极配合,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共青团工作才能开展得有声有色,具有创新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所团委将会密切配合好所党委工作,广泛团结青年朋友,开展好活动,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创新工作发挥青年作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