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一年一度的排球赛激情开赛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5-21

5月21日中午,艳阳高照,绿意迷人,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山上排球场早已聚集了来自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公司的裁判员、记分员、参赛运动员和观众们。大家正在期待着一年一度的排球赛开赛那激动人心的时刻。

来自DNL09-2队和DNL12队的男子队和来自15室队和智鑫公司的女子队的队员们已经整齐列好队。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埃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精心组织本届比赛的各级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感谢裁判员、记分员的辛苦工作;感谢运动员和啦啦队员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智慧、体力、技术,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本届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一室苏凡、十二室董兴隆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表示他们将在比赛过程中坚持裁判员的公正执法,发扬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最后随着工会副主席李晓佳为本年度排球赛开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场比赛DNL12男子队和15室女子队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