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撰稿: 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11-06-20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推动中科院沈阳分院系统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各有关单位职工体育工作的交流,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沈阳分院体育协会于6月13日至14日在沈阳举办了中科院沈阳分院金属杯暨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本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沈阳分院系统大连化物所、金属所、沈阳应用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青岛海洋所、沈阳计算所公司及沈阳科仪中心公司等单位组成了七个代表队共60多人参加了比赛,是一次规模较大、参赛人数较多、技术水平较高的竞技比赛。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沈阳分院体协主席马思同志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并致词,金属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忠明同志为比赛开球。

各代表队参赛队伍人员构成十分广泛,有研究所的领导干部、全国人大代表等知名人士,有研究员、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一线科技人员,有博士生、硕士生等研究生,他们在比赛场上展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团结和谐的团体精神,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沈阳自动化所代表队荣获这次比赛的冠军,金属所代表队获得亚军,大连化物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马思讲话

王忠明讲话 

 参赛代表队

 比赛场面1

比赛场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