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传达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5-30

5月27日,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和管委会学习座谈会,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管委会成员、离退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3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王江传达了“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致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的贺信,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同志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中科院副秘书长何岩同志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结合大连化物所离退休工作实际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通报了日前召开的大连化物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内容,对近期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召开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座谈会、离休干部座谈会,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所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等系列活动做了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