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研究所举行2011年度沙滩运动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5-01

4月29日,中科院海洋所2011年度沙滩运动会在青岛市第一海水浴场举行。

工会主席屠国华主持开幕式,党委书记王启尧致开幕词。

本次沙滩运动会以“健康、活力、和谐”为主题,旨在激发全所职工研究生参加体育活动热情,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健康水平,不断增强研究所创新文化良好氛围。

运动会分为男女甲、乙、丙组,包括60米托球、60米吊瓶、篮球射门、地滚球、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60米跑、铅球等个人比赛项目,以及5人×60米接力、60米2人背夹球跑、60米二人三足跑等团体比赛项目。

随着各项比赛开始,沙滩上人声鼎沸,比赛选手精神抖擞,观众、啦啦队热情如潮。在地滚球比赛场地,球起瓶倒,引得大家阵阵欢呼;60米吊瓶场地,有的选手顺利吊起瓶子跑向终点,有的则始终不得要领抓耳挠腮;60米跑比赛十分激烈,在助威呐喊声中,选手飞快的冲向终点。最吸引人的还是团体项目,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摇旗助威,将沙滩运动会推上高潮。

比赛结束后,全所职工、研究生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纷纷表示沙滩运动会集竞赛、娱乐一体,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表示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保持健康的身体,更好的完成科研工作。

 

沙滩运动会比赛图片:

检录

60米跑

60米2人背夹球跑

地滚球

60米吊瓶

60米二人三足跑

篮球射门

铅球

立定跳远

一分钟跳绳

60米托球跑

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