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涛所长当选大连化物所出席大连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4-29

4月29日下午,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在礼堂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大连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党委书记包翠艳、副书记冯埃生和来自全所各党支部的120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包翠艳主持了会议。

近期,所党委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做好出席大连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先后完成了组织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出席市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报市委组织部沟通同意;党委会根据大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推荐意见,讨论确定冯埃生、张涛两位同志作为我所出席大连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组织公示征求意见;上报市委审查原则同意等工作程序。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大连化物所出席大连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是选举市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最后程序。

会上,按照差额选举的规定,经与会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张涛光荣当选为大连化物所出席大连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