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保密体系建设通过验收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12-09
2010年12月3日,由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王瑞芬等组成的专家组,对烟台海岸带所保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审查验收。会议由沈阳分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周峰主持。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副所长秦松、学科带头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沈阳分院办公室副主任周峰首先介绍了加强在研究所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要提高全所人员的保密意识,全面服务研究所的中心工作。
  烟台海岸带所保密办公室主任王德强对海岸带所保密体系建设做了全面的汇报。然后验收专家组审查了保密体系建设有关台账、保密工作制度;现场查看了保密要害部位和相关设施;抽查了计算机、移动介质及通信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及使用情况,并与部分人员谈话,全面了解了保密工作的开展情况。
   根据《中科院非保密认证单位保密体系建设验收标准》,结合现场检查情况,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王瑞芬代表验收组反馈了意见,认为烟台海岸带所领导重视保密体系建设,组织机构健全,在人、财、物方面给予了保障,规章制度较完善,保密组织管理工作开展较有成效。一致同意通过保密体系验收。同时验收组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保密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高玲瑜书记对沈阳分院及验收专家组长期对海岸带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以此为契机,提高全所人员的保密意识和研究所的管理水平。
验收会现场
人教处处长、保密办公室主任王德强做汇报
考评组检查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