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保密责任书签订仪式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9

  1月25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按照《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沈阳分院组织相关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依据《中国科学院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试行)》的相关要求,沈阳分院组织相关人员签订《2022年安全与保密管理责任书》。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杨宏主持。

   于海斌与毛志远,毛志远、杨宏分别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于海斌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与保密管理责任书。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分院机关要以钉钉子精神,努力营造政绩充盈,奋发有为的良好环境。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按照安全与保密管理责任书要求,强化底线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分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于海斌与毛志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杨宏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于海斌与各部门签订安全与保密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