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0
  1月10日,沈阳分院召开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及传达学习微信、手机泄密典型案例的通报,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了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的相关情况和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院保密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增强意识、压实责任。
  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要求分院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院警示教育会精神,抓好分管部门、分管业务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在严肃纪律作风上作表率,以作风建设新面貌、新成效促进分院机关各项事业的发展。
杨宏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