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大连化物所纪委召开学习研讨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1-02

  11月2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研讨2020年度科研成果原始数据核查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大连化物所纪委召开学习研讨会

  监察审计处汇报了2020年度科研原始数据核查工作情况,会议围绕数据核查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此次原始数据核查工作扎实到位,能够发现大连化物所科研原始数据管理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将意见建议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依据,特别是推动落实电子数据管理以及联合培养学生论文数据管理,加强教育培训,持续完善大连化物所科研诚信管理。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并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充分理解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后续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还通报了所班子分工调整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