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自动化所纪委组织2018年反腐倡廉参观教育系列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7-11

  

  

参观展厅

活动合影

  为持续加强对科研骨干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推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沈阳自动化所纪委继去年分两批、组织近百名研究员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后,今年再次组织副研以上科研骨干320 余人开展参观教育系列活动。 

  所纪委将科研骨干的反腐倡廉教育全覆盖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针对科研骨干时间紧、科研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监察审计办公室和各党支部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分别于6月26日、7月3日和7月10日,共分三批次进行。活动期间,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展厅介绍和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广大科研骨干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讲规矩、守纪律与勇于创新、勇于开拓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不辜负党、国家和人民对科技工作者的信任和期待。 

  这一系列参观教育活动,在全所广大党员和科研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对提高科研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和良好教育效果,为研究所长远健康发展,筑牢思想防线,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两年来,研究所纪委共组织全所科研骨干410多人参加这项学习教育活动,实现了科研骨干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的“全覆盖”,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桑子刚以及纪委书记梁波等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历次活动。(监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