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自动化所组织第二批科研骨干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7-05

活动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展厅

  7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组织在职副高级及以上人员近120人到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学习,这是今年组织的第二批参观活动。所长于海斌参加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主要以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数字工厂研究室等部门的中青年科研人员为主。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在展览馆序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展览馆的五个展厅,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多起典型腐败案例。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蜕变”的人生—张小普案件警世录》警示教育录像片。 

  此次参观活动强化了科研人员的廉洁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研究所的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后续还将组织第三批科研人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所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