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组织新一轮与研究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30

  3月29日,在沈阳分院系统2017年第一次党委书记学习日的会上,沈阳分院组织新一轮与系统各研究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党组书记姬兰柱与系统各研究所党委书记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按照院党组2016年修订印发的《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要求,分院分党组书记和院长受院党组委托与分院系统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本次签订责任书是在沈阳分院系统有关研究所领导班子、党委较集中换届调整告一段落的时候进行,也是及时落实院党组的工作要求。 

  责任书签订后,姬兰柱要求各位党委书记进一步深刻领会院党组把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意义,要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切实把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起来,把责任逐级分解下去,加强建章立制、督促检查,把各级责任人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实,为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发展切实发挥好政治保证作用。

   

  与研究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