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烟台海岸带所组织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27

  2016年5月26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孙松所长、高玲瑜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孙松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成员向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能清楚地认识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正确对待和用好“权力”。孙松所长分析了当前科技领域反腐倡廉的形势,分析了研究所发展对管理工作的需求,他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岗位,开展好部门的风险防控建设;二要廉洁自律,承担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要提高业务能力,为科研工作提供规范高效的服务。 

  高玲瑜书记希望新任中层干部认清形势、勇于担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管好自己、管好部门、管好事情。 

  会上,孙松所长、高玲瑜书记与8名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集体廉政谈话

  

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