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完成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4-06-17

  根据院监审局《关于开展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沈阳分院组织评价考核组,从2014年5月上旬开始至6月17日结束,完成了对分院系统7个研究所的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 

  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副院长、纪检组组长韩恩厚分别带队,先后分赴大连、沈阳、青岛、烟台四个城市,召开了研究所科研和管理骨干会议,听取研究所领导班子反腐倡廉工作汇报,并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参加测评的人员共400余人。各研究所领导班子对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十分重视,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亲自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自查,所长、党委书记亲自参加考核会,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发表意见和看法。 

  在量化评价过程中,沈阳分院组织了培训和工作交流,选取大连化物所作为典型单位,在组织对大连化物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时,邀请各单位纪监审负责人进行观摩,帮助各单位加深对量化评价标准的理解和把握。通过量化评价工作,各研究所总结了以往工作,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交流了各单位成功的经验,对推动各单位纪监审工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