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纪检组与沈阳生态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3-09-16

  2013年9月5日和9日,沈阳分院纪检组与沈阳应用生态所开展了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韩恩厚、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姬兰柱及分院和研究所纪监审人员参加了会议。所纪委副书记郭秀银汇报了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为重点的2013年纪监审工作,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韩恩厚副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沈阳生态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生态所结合本所野外台站多的特点,与院内同类型研究所加强交流,继续总结探索加强野外台站监督工作的作法和经验。 

  分院纪检组与随机抽取的科技人员、管理干部20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和领导班子廉洁从业、联系群众以及研究所整体发展态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分院纪检组进行归纳总结后将反馈给所班子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