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组赴大化所交流调研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2-14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人员与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员座谈交流

12月4日,由纪委书记、副所长梁波带队的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组一行8人,赴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调研。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王华等领导接待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组一行。

考察过程中,王华副所长向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组人员介绍了大化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该所实际情况做了个案分析和讲解。随后,双方就各自相关内容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通过学习考察,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调研组人员认为,下一步应学习借鉴试点单位的先进经验,确定风险防控重点岗位,完成业务流程图、流程控制文档和主要风险关键控制文档;要对原有的控制文件及管理规定做进一步修订,使所有管理工作符合防控要求的流程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全面促进管理工作的提升。

另悉,由辽宁省直工委组织的反腐倡廉读书十年活动日前落下帷幕,经省直工委评选,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推荐参评的由博威公司王君撰写的《人不进步己之过,主观大于客观》被评为一等奖,广州分所杨天明撰写的《绿荫中的丰碑》获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