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召开纪检组工作会议传达院夏季纪检组长会议精神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1-09-08

沈阳分院纪检组于2011年9月8日召开了分院纪检组工作会议,分院纪检组各专兼职成员(各研究所、转制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审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院2011年度夏季纪检组长会议精神;进行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评价工作细化标准培训和研讨,部署量化评价工作日程安排。

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王瑞芬传达了在院夏季纪检组长会议上李志刚组长的总结讲话和李定局长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院下半年纪监审工作重点任务和近期发生的几个典型案例,就加强课题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加强差旅费等日常财务工作的监督和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评价的准备工作,分院纪检组对量化评价指标进行了分解说明,对评价材料的准备和评价工作程序及初步日程作了安排,各研究所和转制企业交流了本单位准备工作进展,沈阳分院系统的量化评价工作拟于10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