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12月5日,沈阳分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及分院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总结会。毛志远主持会议。
  机关每名职工汇报了年度岗位工作计划执行情况、突出工作成绩和重点工作、廉政责任履行等情况、下年度的主要工作思路,部门负责人同时介绍了部门年度亮点工作及问题建议。总结会结束后,进行了机关全体人员的考核测评。
  于海斌作总结讲话,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沈阳分院在“定位”和“定标”的基础上,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着力抓好“定事”,统筹推动分院系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进一步开展好2023年的工作,他提出4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二是清晰努力方向,明确工作重点。机关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制定工作计划,增强系统观念、抓住主要矛盾,站位要高、计划要实,明确重点、有的放矢,确保院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真正落实落地。三是胸怀“国之大者”,打造创新高地。切实发挥分院“前沿指挥部”作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赢得院机关的信任,赢得研究所的支持,推动沈阳分院各项事业走在全院前列。四是强化政治意识,创建模范机关。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善于总结,胸怀宽广。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学思践行,为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政治上的高度、思想上的深度、理论上的厚度、知识上的广度、行动上的速度,呈现沈阳分院工作的高水平,展现机关干部的高素质,努力走好第一方阵,力争走在全院前列。
于海斌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