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6日,沈阳分院召开了2021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院长韩恩厚、副院长马越红、纪检组组长杨宏及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由杨宏主持。

  总结会由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形式,总结本部门2021年半年工作计划执行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下半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韩恩厚在各部门工作总结后,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在贯彻落实中科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巡视整改落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疫情防控、科学传播、院地合作、服务系统人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扶贫工作、企业分类清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主动找差距和问题,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谋划,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强调,各部门重点要在加强分院机关文化建设、探索新时期院地合作模式、强化系统单位领导班子建设、以审计巡视为抓手促进总体工作提升、日常工作形成闭环注重工作效果、时刻牢记工作职责追求卓越、加强预算执行等各方面不断锐意进取,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分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韩恩厚讲话

杨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