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09
  3月30日至4月1日,沈阳分院召开离退休党员“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座谈,参会人员抚今追昔,结合切身经历和真切感受侃侃而谈或娓娓道来,从十月革命后受马克思主义主义熏陶建立了中国共产党;从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日寇到推翻蒋家王朝建立新中国,从改革开放推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使人民过上幸福的日子,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爱党、爱国的由衷之情。
  大家围绕在党的领导下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等方面谈了切身体会。所取得的这些成就点点滴滴都凸显了党的正确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好、改革开放好,为生活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而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由衷地自豪。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