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2017年第二期读书报告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进一步加强分院机关的继续教育工作,结合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方案中“四个一工程”内容之一“读一本好书”的要求,沈阳分院机关于9月29日下午在机关8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度第二期读书报告会。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以及机关职工参加了读书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4位职工作了读书报告。分别以《菊与刀》、《运动与养生的学习和实践》、《大秦帝国》和《易经与管理》为题,分享了各自所选择阅读书籍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浅谈了读书后的体会和思考,为机关职工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榜样和范例。 

  沈阳分院机关在今年共举办两期读书报告会。通过举办读书报告会活动,推动机关工作人员养成读书、分享的好习惯,促进自身工作能力的提升,营造分院机关“勤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