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向丹东市派遣科技副职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1-05-16

5月1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派遣林玉英同志到丹东市科技局任科技局副局长。沈阳分院副院长梁波、组织人事处和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丹东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派遣和接纳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副处长曲文生介绍了中科院以及辽宁省的科技副职情况和有关政策,并表示将做好科技副职的服务工作。丹东市委组织部鞠兆喜处长对沈阳分院从人才上支持丹东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丹东市科技局充分发挥科技副职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上予以关心和照顾。

梁波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沈阳分院与丹东市政府在上个月刚刚续签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此次派遣科技副职是对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希望与丹东市的合作成为沈阳分院院地合作工作新的增长极,通过科技副职的选派加强院地合作。丹东市委、市政府也十分重视与我院的合作,派遣科技副职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强院地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希望科技副职能够尽快进入角色,为双方的合作做出贡献。